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科迎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

汽车工业 机器人 仪器仪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浩
  • 电话:13197303595
  • 邮件:1304633809@qq.com
  • 手机:131973035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8 总线分线盒
M8 总线分线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M8 总线分线盒 
品牌: CO-FLY
连接类型: 螺纹M12*1
机械寿命: 大于500周期
工作范围: -25C~+85C
单价: 1.00元/PCS
最小起订量: 100 PCS
供货总量: 10000000 PCS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11 17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M8 总线分线盒
         上海科迎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9年4月;
        上海百思得电子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4年8月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我们公司成功通过了ISO9001: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成功通过TS16949:2009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。
       型谱系列产品成功取得了欧盟CE/LVD、CE/EMC、 IP67防护等级认证。
       我们公司通过中国制造TUV供应商认证。
       我们公司通过环评指标检验合格。
       我们公司现有17项专利授权,其中一项是发明专利。
       产品的质量可靠性与技术标准已达到国际、国内技术先进水平。
       我们公司在产品设计时,充分应用符合ROHS环保原材料,确保了科迎法电气连接产品绿色性能。

2018年,我们公司已形成总线模块、T型Y型转接器、防水连接器、多种插座、汽车传感器、新能源汽车配套高压线束、低压线束、端子等年生产能力达到300万只。
 主要产品如下:
        1、M12总线分线盒(集线盒)、M8总线分线盒、T型分线器、Y型分线器;
        2、M23连接器、M16连接器、M12连接器、M8连接器、M5连接器,以及插座;还有7/8连接器、5/8连接器、1/4连接器等;
        3、汽车水箱油箱位置传感器(用户有北汽、重汽、陕汽、江淮汽车、轻卡等);     
        4、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、低压通讯线束、新能源汽车充电连接器,高低压控制箱;
        5、新能源汽车**的圆形连接器(MIL-C-26482标准),新能源汽车特殊定制的连接器;
        6、深防水连接器(100米水深、200米水深等)、摄影摄像机**连接器;
        7、小圆形连接器、太阳能连接器、三同轴连接器、耐高温高连接器、陶瓷耐高温连接器、异型结构连接器、特殊要求连接器等;
        8、自控设备使用的特种不锈钢连接器、以及用于洁具和地下开采电子仪器的防水连接器等等。
        9、 81000FI、81000NI、81000FA纤连接器;
       10、压力传感器、液位传感器、差压传感器、电磁阀连接器、高温陶瓷电极;

产品名称:M8总线分线盒,8位,PNP与NPN任选,出线长度任选

I/O总线分线盒,是我们上海科迎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自行设计、研发、生产的,自2007年上市销售以来,满足了600家以上客户的需求,受到广泛青睐。

I/O分线盒分为:M8、M12插座连接螺纹式。
 内部线路分为:PNP型、NPN型;又分为:单通道、双通道。
可以是直接出线式,电缆长度2米、5米、10米、或任选。
也可以是插座式,配套的插头有:直接预制带电缆(长度任选),可以是现场自己接线式。

I/O总线分线盒颜色:黄色(醒目)、黑色、灰色、透明等。
电缆颜色:黑色、黄色等

我们公司的M8系列分线盒产品现有:12位的分线盒、8位的分线盒。
十分愿意接受客户特殊定制。

配套的插头(带线、现场接线)规格齐全。
也有Y形、T形转接器的现货供应。
上海M12圆形接插件A/B/D/X键位防水插头针型孔型连接器 M12/M8插座 汽车版 M12、M8双头电缆连接器 T形、Y形一分二转换器 M23连接器(7/8连接器) M16连接器 M5连接器(1/4连接器) 汽车水箱水温水位传感器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上海M12圆形接插件A/B/D/X键位防水插头针型孔型连接器 | M8 总线分线盒 | M8防水插头 M12/M8串联式航空连接器 | M12/M8插座 汽车版 | M12、M8双头电缆连接器 | T形、Y形一分二转换器 | M23连接器(7/8连接器) | M16连接器 | M5连接器(1/4连接器) | 汽车水箱水温水位传感器
询价单